close

老實說想使用部落格很久了

只是一直沒什麼機會來用

因為自身是學生 還有課業壓力在什麼的

不過想來想去

因為真的很想分享一些關於電影 電視劇 與 音樂啦之類的文章

所以辦了這支帳號

名字叫zombie 

其實是很有由來的

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一個來自美國的樂團 Against the current

他們有一首歌叫做 Zombie

歌詞講述不想再次陷入行屍走肉般的生活

剛好當時我聽到那首歌時 我陷入低潮期

為了讓自己記住那段低潮期以及我是怎麼走出來的 還有算是警惕自己不要再讓自己墮落

才用Zombie 這個名字 不過老實說這個名字我超喜歡的

第一次使用如有奇怪的地方請多見諒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mbie 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